四款治療月經不調的飲食方

每個月總會有這麼幾天,心情煩躁,情緒不由自己控制,這其實是來月經時候機體內的激素水平在作怪,那麼如果女性朋友在此時出現了月經週期的延長或者出血量的異常,該怎麼辦呢?

調理月經不調的食療方:

紅蘿蔔芹菜汁:紅蘿蔔1個,芹菜,洋蔥1個,洗淨後放入攪汁機中攪汁,飲用,每日1次。清熱解毒,祛火。可輔助防治痤瘡。

枇杷葉膏:將鮮枇杷葉,加水8000毫升,煎煮3小時後過濾去渣,再濃縮成膏,兌入蜂蜜適量混勻,貯存備用。每日2次。功效清解肺熱,化痰止咳。適用於痤瘡、酒糟鼻等。服藥期間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及酒類。

山楂桃仁粥:山楂、桃仁,荷葉半張,粳米。先將前三味煮湯,去渣後入粳米煮成粥。每日1劑,連用30日。適用於痰淤凝結者所致的痤瘡。

海帶綠豆粥:海帶、綠豆,甜杏仁,玫瑰花,紅糖適量。將玫瑰花用布包好,與各藥同煮後,去玫瑰花,加紅糖食用。每日1劑,連用30日。適用於防治痤瘡。

上文只是針對月經不調總結的一些日常飲食護理方法,如果大家發現自身出現月經不調的症狀比較明顯,就需要及時的去醫院做檢查,排除子宮內膜是否有癌變。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