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環會懷孕嗎

最近一直困擾我的一個很大的問題,我跟我老婆已經生了一個孩子了,因為我們是工作單位,所以只能生一個孩子,生多了就要丟了工作了,然後那時候就帶我老婆去醫院帶環了,醫生當時是說帶了環就不會有孩子了,但是我現在擔心的是,不知道我老婆最近總是開始噁心,不舒服,然後症狀跟懷孕了非常的像,可是都是帶環了啊,不知道帶環了還會懷孕嗎?

1、女性在不要受孕的情況下,醫院一般是建議女性帶環的,帶環的期限是比較久的,有五年,十年,二十年等時間,這個主要女性自己來選擇,但是帶環了以後避孕的效率非常高的,一般在百分之九十以上。

2、雖然帶環的避孕率很高,也是有可能出現避孕失敗的,因為比較少部分的女性會因為環的位置不對或者是下移,導致環的意外脫落,這樣節育環就會受到很大的影響,導致避孕失敗。

3、女性現在的情況主要是要先考慮去檢查一下身體是否是懷孕了,然後在檢查是否節育環出現脫落的現象,如果現在出現月經推遲和月經量的減少,建議還是可以排除懷孕,重要的還是要到醫院確診。

一般帶環也不是百分百的避孕,只是避孕的機率是相當的高的,當然失敗率在5%左右,建議女性可以到醫院檢查一下B超,或者是看看子宮和節育環現在的位置,去檢查的時候需要憋尿。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