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帶發黃是怎麼回事

白帶是婦女從陰道里流出來的一種白色液體,白帶分為生理性白帶和病理性白帶,病理性白帶多是由炎症引起的。白帶異常對女性危害很大,那麼,白帶發黃是怎麼回事?白帶分為生理性白帶和病理性白帶,病理性白帶多是由炎症引起的,臨床上常見的病理性白帶有:無色透明粘性白帶;白色或灰黃色泡沫狀白帶;凝乳狀白帶;水樣白帶等。有的婦女白帶多,發黃,有異味,那麼,白帶多發黃是怎麼回事?

白帶多發黃且有異味這是白帶異常的表現,往往是受到病菌感染所致。

通常我們評價正常的白帶是透過觀察白帶的色、質、量、味幾個方面,當白帶在色、質、量、味幾個方面發生異常變化時,應警惕是婦科疾病的侵襲。白帶多發黃有異味是白帶異常的表現,往往是炎症所致,如滴蟲性陰道炎,臨床表現白帶發黃或黃綠色,且還伴有外陰瘙癢症狀;如黴菌性陰道炎,臨床表現為白帶增多,事豆腐渣樣;如宮頸糜爛,臨床表現為白帶增多發黃等。

溫馨提示:女性朋友平時生活中如果白帶出現異常變化,瞭解一下白帶發黃是怎麼回事,如果有出現白帶異常問題,應及時去醫院進行相關的婦科檢查,診斷病因,對症治療,以免耽誤了治療的最佳時間。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