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莖癢上有白色分泌物是怎麼回事啊

陰莖癢上有白色分泌物不要自行用藥,不要自行處理,儘早的到醫院就診,需要醫生進一步檢查來明確具體的致病菌,然後使用敏感的藥物治療,平時一定要多注意區域性衛生。

龜頭炎即陰莖頭炎,指龜頭部由外傷、刺激或感染等因素引起的炎症。由於龜頭炎往往與包皮內板的炎症同時存在,因此通常將龜頭炎和包皮炎合稱為包皮龜頭炎。以區域性紅腫、糜爛和潰瘍形成為主要臨床表現。包皮龜頭炎可逆行感染泌尿系統,引起膀胱炎、腎盂腎炎等,此外若炎症長期未能治癒,可直接影響性生活,從而導致陽痿、早洩等現象。本病好發於夏秋季,多發生於中青年男性,尤其是有包皮過長或包莖者。包皮龜頭炎與多種因素有關,可分為感染性因素和非感染性因素。正常情況下包皮囊內可寄生大量的細菌、酵母菌和梭形螺旋體,而在區域性或全身抵抗力減弱時,這些微生物可成為致病病原體。以細菌引起為主,如大腸桿菌、葡萄球菌、鏈球菌,其次是念珠菌,滴蟲、支原體、衣原體、淋病雙球菌等也可引起包皮龜頭炎症。診斷主要依據臨床表現,結合病原學和病理檢查,如念珠菌感染引起者,病變部位取材直接鏡檢和培養可找到念珠菌;阿米巴原蟲引起者,取分泌物做塗片檢查,可找到阿米巴原蟲;漿細胞性龜頭炎病理改變具有診斷價值。本病應與藥物引起的固定性藥疹等鑑別。全身性抗菌藥應根據病原體和藥物敏感性試驗選用針對性的藥物。對於急性淺表性包皮龜頭炎和環狀糜爛性包皮龜頭炎的治療可首先選用針對革蘭陽性球菌的敏感性抗生。包皮過長或包莖導致包皮龜頭炎反覆發作者,應在炎症消退後行包皮環切術。

龜頭炎在治療期間是不能有性生活的同時,要每天都要清洗,清洗過後可以外塗藥物軟膏,療程要足一般需要用7到14天。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吃蔬菜跟水果,不要喝酒。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