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產後必須要清宮

引產手術後需不需要清宮要根據引產手術後的檢查結果來確定。一般來說呢,引產後是不需要清宮的,但是由於每個人的情況不同,有的人需要在引產後進行清宮。引產後進行清宮手術,是為了防止有殘留孕囊哦,保證完全的流產,以達到終止妊娠的目的。引產不全者產後需要進行清宮的手術,引產不全臨床主要表現為腰腹痛,出血時間的延長,出血比較多等症狀。

那引產之後該注意些什麼呢?我就來告訴大家

1、一定要注意子宮收縮的情況、流血的多少,看一下會不會發燒等等。

2、如果發現流血過多或者感染時,一定要及時治療。

3、過了一個月一定要回醫院複查,平時夫妻生活要做好避孕措施。

引產對女性身體有很大的傷害,所以女性朋友一定要做好避孕措施,愛護自己。

1、如果說引產不全的話宮腔內殘留得組織過多,還會出現大出血,感染等的問題,嚴重的往往因為大出血還會造成生命危險,大家不可大意。引產時醫生要嚴格的執行無菌操作,引產後如果有陰道出血,發熱,應該要查明原因。

2、引產後呢應該多服用促子宮恢復的藥物和食物,注意休息和營養。引產後呢由於子宮和子宮頸都受到了創傷。有創傷的子宮呢就會很容易感染還有發生炎症,對女性的身體是種非常大的傷害。

3、一般來說呢,引產之後最好要等個一年以後再懷孕是最好的,如果說有特殊的情況,至少也要等待半年後再懷孕。因為各種引產都是要進行吸宮或者是刮宮,可以方便將宮腔內胚胎組織清除乾淨。

在手術過程中,子宮內膜會受到不同程度的損傷,手術後需要有一個恢復過程,所以之後一定要好好的調理身體。然後方便之後的懷孕生寶寶,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