痤瘡長了好幾年了還有治癒的可能嗎

我今年二十二歲了,在我十八歲的時候,我就開始長痤瘡了,也就是在我讀大一的時候一直長到了大四,現在就要畢業了,我臉上還是有好多的痤瘡,在大學的時候我因為自己的痤瘡,沒有交到過一個男朋友,也沒有誰喜歡過我,很是遺憾,其實,我的五官長的算是比較精緻的,就是臉上好多痤瘡,很苦惱,請問好幾年了還能治好嗎。

-1,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一般來說,長了好幾年的痤瘡是可以治好的,您會好幾年都沒有治好痤瘡,是因為沒有采取科學的方法來進行治療,導致痤瘡一直反反覆覆的發作,一直不好。

2、對於痤瘡的治療,目前是有很多的方法可以進行治療的,一般比較用的多的方法是用中醫治療,然後要注意自己的飲食,注意自己的平時的睡眠,配合適當的運動來徹底治療痤瘡的。

3、所以,您如果患病好幾年的話,建議您要去醫院看中醫哦,而且一定要注意自己的飲食健康,不要有任何的對身體不好的食物攝入,比如很多人愛吃的一些燒烤,烤翅以及麻辣什麼的。

所以,現在對於痤瘡的治療還是非常成熟的,一般都有方法兩痤瘡治癒的,幾年都沒有好,是因為沒有找到合適的方法來進行治療。過量分泌的皮脂被毛囊漏斗部的角質栓堵住,不能及時脫落形成了粉刺。治療粉刺首要的前提就是要暢通毛孔,其次注意溫水清潔,還要儘量避免進食肥甘厚膩的食物。最後可以外塗有機酸把堵塞的毛囊口開啟,暢通皮脂的排泌。一定要注意術後的防曬和面板的保溼護理。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