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私處發黑怎麼辦

懷孕私處發黑怎麼辦?不少女性會發覺自己懷孕私處就發黑,今天我們就來揭秘下。

   懷孕私處發黑怎麼辦?不少女性會發覺自己懷孕私處就發黑,今天我們就來揭秘下。

1、陰唇關於陰唇變黑,有許多有意思的揣測,比如“女人的陰唇發黑,是由於走路磨擦,致使陰唇發黑”、“因為一些洗液不好,貌似有很多洗液是有腐蝕性的”等等。這些說法都很搞笑,但不是科學的,實際上,女性陰唇變黑通常不排除下面的原因:

遺傳原因:決定乳頭或大陰唇、小陰唇原色的是遺傳因素,沒有懷孕、生育經驗的年輕女性,陰唇即便發黑,也是與生俱來的,若認為她被“玩過了”,那可是很失禮的事。

性生活過於頻繁造成:性生活時,陰唇長期反覆受到外來摩擦的刺激,以致區域性色素沉著增加,其色澤就會隨時間的遷移而日見加深,這是正常的生理現象,同時性刺激時荷爾蒙的黑色素也會讓陰唇變成黑暈色。

正常的色素沉著:女性陰部的顏色是受本身黑色素沉澱的影響,而這種色素沉澱也與女性荷爾蒙有關。這種顏色深淺程度因人而異,與本身的色素量有關。天生面板較白的女性,會略呈粉色,天生面板較黑的,陰部色素也會比較深。

3、大腿根部內側面板有些細心的女孩可能會發現,自從有了性生活後,大腿根部內側面板開始變得愈來愈黑,看起來很醜,不雅觀,甚至讓她們覺得羞憤,到底該怎麼辦呢?

其實,我們完全用不著難過或者覺得不雅,因為你的大腿根部內側,也就是我們常說的內股部分,它跟性器官一樣,會受到荷爾蒙影響,所以比較容易變黑,其實這是非常正常的現象,也是個人體質的關係,不必過於擔憂;此外,也有可能是你平日的底褲穿得太緊,壓迫了血管流通,在血液迴圈不順的情況下,黑色素就很容易下沉,你的肌膚顏色就容易變得較深,此時建議該改穿較寬鬆的底褲,來舒緩一下你的大腿內側肌膚。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