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效避孕針能管多久

對於有性生活的男女朋友,或者是夫妻雙方因為工作或者其他原因還不能要孩子的情況下,避孕成為了非常重要的一個事情。避孕方式有很多種,其中最簡便的是避孕套避孕。但是有些人不喜歡用避孕套避孕的方式。為了不麻煩,很多人會選的打長效避孕針。打長效避孕針以後的避孕時效大約為兩個月左右。長效避孕針雖然避孕效果比較好,也不會太麻煩,但是會對女性的身體造成一些損害。

兩性之間避孕是非常需要的,避孕套,避孕藥,避孕針都是非常有效的避孕手段。尤其是避孕針經常會受到一些忘記吃藥或者不願帶避孕套的兩性歡迎,長效避孕針可以解決了避孕藥頻繁服藥和每次性生活都需要帶避孕套的麻煩。那長效避孕針能管多久呢?關於這一問題可以透過下面的內容來了解一下。
一、長效避孕針一般避孕期限為兩個月左右
長效避孕針是透過注射強效的孕激素來達到避孕的目的,一般注射一支長效避孕針以後起到的避孕效果會有兩個月左右,有的比較短一點也要一個多月,長的也可能三個月。長效避孕針的避孕效果是非常好的,避孕率幾乎達到了百分百。
二、長效避孕針都有一定的副作用
1.引起陰道出血

長效避孕針雖然避孕效果比較好,但是會造成陰道異常出血的副作用出現。注射長效避孕針以後在激素的刺激下,女性可能會出現非經期的陰道異常出血。
2.月經異常
長效避孕針還有一個副作用就是會造成月經異常,很多女性在注射長效避孕針以後,其月經週期和月經量都會受到很大的影響。有的表現為月經經期延長或者長時間不來月經,也有的會造成月經週期過短。經血量變少。
3.身體反應
注射長效避孕針以後除了會引起女性的月經問題和陰道出血等生殖系統問題以外,還會造成一些身體的異常反應。有的女性注射長效避孕針以後會出現噁心,還有的可能會出現頭暈乏力,或者是一些過敏反應。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