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體豐額頭術安全嗎 效果明顯安全性高

  假體豐額頭術安全嗎?這是很多想要填充額頭的求美人士想知道的。下面就來好好了解一下吧。

  假體豐額頭術安全性如何?

  豐額頭和自體脂肪豐額頭手術都是比較常見的額部填充手術方法,相比自體脂肪豐額頭手術,假體豐額頭在臨床上應用的時間比較長,也是受術者接受時間最長的一種額部填充手術,固然不少的受術者已經經過親身閱歷證實了假體豐額頭手術安全性,但仍有不少人擔心手術的安全。

  假體豐額頭手術實在和假體隆鼻手術有著一定的相似性,所採納的假體也都是現在應用比較多的醫用矽膠假體,醫用矽膠假體假體在植入人體後,基本上是不會有什麼異常反應的,一旦有異常反應也能夠及時將假體完美取出,所以這一點須要愛美人士完全放心。

  實在假體豐額頭手術的疤痕通常都是十分隱蔽的,一般做假體豐額頭手術都是選擇在髮際線位置做手術切口,經過這個手術切口將矽膠假體植入到額部,而這個手術切口就算在恢復期內沒有完全淡化,也由於位置在髮際線內,所以不輕易被人察覺。

  假體豐額頭的效果還是十分明顯的,雖然豐額頭手術並不複雜,但是為了保證手術的安全,還是要選擇正規的醫院豐額頭,這樣才能把豐額頭的風險降到最低,才能讓我們變得更加美麗自信。

  豐額頭手術的方法有哪些?

  1、假體豐額頭:

  額頭塌陷嚴重,希望額頭飽滿有立體感時,採取的手術方法。從額頭部位髮際線的後方切開2~3釐米,分離額頭部位,填入假體。額頭整形所使用的假體與其他假體不同,首先要根據患者的額頭模樣量身定做假體。製作時間為2天左右,所以需要提前到訪醫院,壓模後預約手術。

  2、自體脂肪移植:

  脂肪移植是針對額頭塌陷程度不嚴重時而實施的微整形手術方法。考慮到脂肪移植可能造成一部分脂肪被吸收,所以注射時以極少量脂肪為單位,分層注射,嚴格控制吸收率,無反彈,顆粒小,因此是無副作用手術方法。不需開刀,以注射的方式匯入脂肪,消除了留疤的後顧之憂。具有手術後直接可洗臉化妝的便利特點。

  以上就是小編介紹的兩種額頭整形方法的不同之處,希望想要額頭整形的愛美者根據子覺得實際情況選擇適合自己的方法進行額頭整形哦。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