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腺癌中度怎麼辦?

  乳腺癌的患者往往因為在早期對於乳腺癌的病症的疏忽,所以導致在發現患了乳腺癌後一定是乳腺癌的中晚期,對於治療非常不利.但是對於乳腺癌中期的患者來說並非就失去了治癒的希望了,所以患者千萬不可放棄治療.下面介紹一些治療乳腺癌的一些方法:

1、藥物治療

  (1)乳腺癌中期的治療首先應考慮普通鎮痛藥。這些藥物多數足以止住患者的疼痛,尤其定時服用,可避免疼痛的發生。

  (2)一般鎮痛藥無效時,可用***和***等麻醉劑,最近國家已對使用此類藥的劑量有所放鬆,可有效地緩解病情疼痛。

  2、手術治療:很多患者都選擇手術的方法來解決乳腺癌疾病。手術止痛法是切斷那些向大腦傳遞疼痛刺激的神經通路。做法是脊神經根切斷術或脊髓束切斷術。手術後,疼痛消失,冷熱感和壓力感也隨之消失。手術時,必須向患者及家屬交待清楚。

  3、神經阻滯止痛:將藥物注入神經或神經周圍,阻止神經傳導疼痛。區域性麻醉劑加皮質激素應用於暫時止痛,酚和乙醇注射後,止痛時間可延續較久。其副作用是患區失去一切知覺。

  4、針灸:針刺有一定的麻醉作用,對乳腺癌中期患者也有一定的止痛作用。

  5、注意力分散法:調動患者的積極性,把注意力分散、轉移到其他方面,而不去注意疼痛。這種方法有時能止住最劇烈的疼痛。

  6、面板刺激法:運用摩擦、溫度變化、加壓等方法刺激面板,使面板神經末梢興奮起來,以使乳腺癌中期病人的痛感受到阻滯而減輕。

  對於乳腺癌的中期患者來講,雖然失去了最佳的治療時間,但是乳腺癌的患者仍然有治癒的希望.治療中期的乳腺癌首選的治療方法就是進行手術治療,治癒的希望可達50%,所以患者一定要對治療乳腺癌有信心。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