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風溼病的常用藥有哪些

風溼病的易患人群是很多的,尤其是對於中老年人,風溼病疾病嚴重威脅著風溼病患者的身體的,風溼病疾病出現給很多風溼病患者的工作生活帶來了巨大的煩惱。突發起來可以說真是讓人痛苦不堪,因此,在日常生活中多準備一些治療風溼類風溼的藥還是有必要的。

第一:芬必得,即布洛芬的緩釋膠囊。

第二:布洛芬,稱異丁苯丙酸。其消炎作用較弱,鎮痛作用較強。每應用時對胃腸副作用較少,肝毒性反應較小。

第三:優妥,有效成分是阿西美辛,為吲哚美辛的前體藥,為吲哚衍生物中篩選出的具有強抗炎活性和低潰瘍誘發率的藥物。

第四:萘普生,為中效抗炎藥。是一種酸性藥物。

第五:氨糖美辛,每片含鹽酸氨基葡萄糖75毫克,吲哚美辛25毫克。氨基葡萄糖是一種海洋生物製劑,是硫痠軟骨素的基本成分,能促進粘多糖的合成,提高關節滑液的黏性。本品能改善關節軟骨的代謝,有利於關節軟骨的修復,且能緩解非甾類抗炎藥對蛋白多糖化合物合成的阻滯作用, 從而降低消炎痛原有的毒副作用。

第六:吲哚美辛消炎痛),消炎、退熱、止痛作用較阿司匹林強。

第七:塞來昔布西樂葆)和羅非昔布萬絡),這兩種藥在化學結構上有一定的差異,但藥理機制和藥效方面大致相同。應用時出現鎮痛、抗炎療效而少出現胃黏膜損害,體現了卓越的安全性。

第八:舒林酸樞力達),在結構上是消炎痛一類吲哚乙酸的衍生物。對腎臟、血壓控制的影響,以及抑制血小板聚集作用,延長出血時間的作用均較其他非甾類抗炎藥小,尤其適用於老年病人。

以上就是對治療風溼類風溼的藥介紹了,專家表示,除了正確治療風溼類風溼疾病之外,做好積極的預防工作也是很重要的,希望大眾能保證良好的生活習慣飲食習慣,積極預防風溼病。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