癲癇病人平時注意什麼

疾病雖說遠離大家周圍,但是也近在咫尺,所以當疾病出現在你的身旁之時,是否會感覺慌張或者急促不安,那麼我們面對病情應該要沉著冷靜,來關注病人在日常生活平時應該要注意一些什麼,比如癲癇病人在平時生活中應該注意一些什麼。

癲癇系一慢性疾病,控制不好,可遷延數年,甚至數十年之久,為此,不少癲癇患者對能否治好這個病持悲觀態度.必須指出,大多數癲癇的愈後較好,當然也有少數癲癇難以控制,愈後不理想.癲癇患者應持樂觀態度,樹立戰勝疾病的信心,一定要堅持長期治療,緩解年限長些再停藥(至少2年以上),常用藥物有卡馬西平,丙戊酸鈉和癲健安片等.

癲癇患者切忌過飢或過飽,勿暴飲暴食;應避免勞累,保證充足的睡眠,成人至少保證每天睡眠7-9小時,兒童至少8-16小時。參加適量運動,如散步、慢跑、羽毛球、網球、乒乓球等,不能參加游泳、登山、跳水、賽車等運動,也儘量不騎腳踏車,防止發作時摔傷,或出現交通事故;少看電視,禁止玩電子遊戲,外出時一定要隨身攜帶“癲癇治療卡”,以方便急救和及時與家人取得聯絡。

癲癇發作是由於神經元異常放電所致,只有修復了受損的神經元細胞,才能徹底杜絕癲癇的發作。建議去專業的癲癇病醫院,採用修復受損神經元細胞的治療方案針對受損神經元進行一個靶向的有效修復,可以完全修復受損神經元細胞,徹底杜絕癲癇的發作。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