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激素源性脫髮怎麼辦

很多的愛美女士都想擁有一頭靚麗的長髮,隨風飄逸,但是有時候頭髮太有,容易脫髮,給他們帶來了很多的苦惱,那麼這種雄激素源性脫髮要怎麼辦那?頭髮脫落的現象就叫脫髮。正常人的脫髮一般一天在50至100根,我們正常人的脫髮和新長的頭髮呈一個動態的平衡,所以基本上頭髮的髮量不會有明顯的變化。如果頭髮的髮量有明顯的減少,就考慮是病理性脫髮。病理性脫髮有很多原因引起,比如說雄激素源性的脫髮、季節性脫髮,還有內分泌引起的這種脫髮,病因很複雜。還有物理性的脫髮、化學性的脫髮、感染引起的脫髮。還有感染性的脫髮。比如說細菌感染、真菌感染、寄生蟲、梅毒螺旋體等等引起的脫髮,還有合併一些免疫疾病。脫髮只是一個臨床表現,一個臨床的症狀。在治療脫髮,我們一般要找到病因,選擇治療的藥物。對於這種病理性的脫髮,如化學或物理因素引起的脫髮,我們儘量避免接觸特殊的化學物質,避免燙、染,避免過度的牽拉。

步驟/方法:

1、要選對適合自己的洗髮露,最好是純天然的,對頭髮無刺激的那種,如,黒瑪防脫育發液。也可以採用西藥的治療辦法。如使用,米諾地爾生髮水、保發止、安體舒通乳液,效果也是很不錯的。

2、脫髮和身體中的微量元素缺乏,偏食都是有關係的。這時候要注重營養的調理,多補充優質的蛋白質,如魚類、大豆、雞蛋,B族維生素及維生素C和鈣,同時要忌辛辣的、油膩的食物,杜絕染髮和燙髮等。

3、最後就是不要長時間的對著電腦。因為電腦的輻射很嚴重,另外長時間的使用電腦會使大腦的興奮度長時間的持續高漲,這樣的話內分泌會失調,同時使頭髮的營養供應減少,最終造成脫髮。患者們可以外用米諾地爾酊曼迪液來塗抹,這是目前治療脫髮效果最好的藥物之一。

注意事項:

要想永久性的不脫髮,養成良好的有規律的生活習慣也是很有必要的,要有充足的睡眠,保持良好的心情。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