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腸疝氣有什麼方法可以治療嗎

孩子剛出生的時候並沒有發現有什麼異常的現象,可是等孩子六個多月的時候我發現孩子每次哭鬧的時候下身都會腫的厲害,有時候都會爆筋,可是等一會就又會消下去了,我們就趕緊帶孩子去了醫院檢查,結果是孩子得了疝氣了,孩子那時候還太小就沒有選擇手術了,現在大了一點了,不知道現在有沒有什麼最新的療法啊?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治療啊?

1、孩子治療時最好不要相信什麼方法耽誤了孩子的治療。一般治療疝氣醫學上沒有什麼最好的治療方法,要麼就是手術治療比較徹底一些,但是手術治療孩子很受罪,疝氣如果不及時治療會導致一些很嚴重的後果,建議你及時去專業兒童醫院給孩子治療。

2、現在有一種疝氣帶的療法,這種方法可以有效的組織疝的凸出,就可以有效的阻止疝氣發展,緩解疝氣導致的腹脹,腹痛,便秘等症狀.疝氣帶治療型可以治癒根治孩子的疝氣症狀,但是如果是嚴重的疝氣建議你去醫院在醫生的指導下治療。

3、如果不想孩子受罪你可以採用中藥治療的方法,採用純中藥外用就可以治療好孩子的疝氣,你可以選用一下這些藥物進行治療,疝氣內消丸,桔核丸,補中益氣丸等。

像你這種情況大多數也不會有什麼太大問題。但是一定要注意適當的運動,不要認為肌腱康復就可以大量運動,因為它畢竟還是受過傷的。個人建議你可以採用中藥的洗浴浸泡。然後再傷痛處包紮固定起到消炎止痛的作用。並且有用些活血化瘀的重要進行氣血調理。或者用桂元磨成粉末加上醋,紗布包敷肚臍上面。

孩子如果出現疝氣的話應該及時的治療,不要拖到孩子疝氣上不來下不去就不好了,另外孩子的飲食注意清淡,不要辛辣,平時不要讓孩子做一些劇烈的運動影響。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