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高女人性慾? 推薦五種方法

年齡、體重、壓力,心態,心情等都會影響女人的性慾,而女人的性慾又關係到夫妻的性生活,那麼如何提高女人的性慾呢?

相比男人女人對於性生活顯的總是沒有那麼高的性慾,而這會影響到性生活。今天小編就給大家推薦五種方法提高女人的性慾!

提高女人性慾的五種方法

1、多運動,運動能夠使得您保持一個好的健康的身體和優美的體形;同時也會似的您的愛人獲得您的性感的美,從而使得您更有自信心。我們建議自己的女性患者每週至少作一次健美鍛鍊。

2、學會放鬆,中國的太極拳或街舞都是很好的放鬆方式;

3、運動和放鬆活動能使得您重新喚起已經消沉的身體,您會發現自己是一個精力充沛的女人,自己也是一個有效能力的女人。

4、運動和放鬆活動也能使得您的性激素,氧氣和營養物的供給量增加,有利於強健您的性愛持久力和效能力。

5、引動還能夠使得您的骨盆肌肉,陰道區域的全部肌肉收縮,有助於骨血管分佈的改善,血流程度加快,從而使得您的陰道部位興隆起來,會更加敏感,會更舒服,更好更快樂等。

女人吃什麼增強性慾

1、蘆筍

蘆筍中富含豐富的維生素E,具有促進性激素分泌的作用。

2、麥芽

研究發現麥芽中含有豐富的維生E,其具有預防性衰退的作用。

3、生蠔

西醫認為生蠔是最好的催情藥之一,其中富含的豐富的鋅可促進荷爾蒙的分泌。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