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汗皰疹復發怎麼辦

手上汗皰疹屬於手部溼疹當中的一種,也可以稱為出汗不良性溼疹,好發於手掌,夏天加重,在冬天有的時候可以自愈。一般都對稱分佈,皰液比較清晰,周圍面板正常,有不同程度瘙癢和燒灼感,一般反覆發作。汗皰疹的護理特別重要。第一,少著水少洗手,每次洗完手以後大量的擦護手霜;第二,汗皰疹是季節性的發作,會反反覆覆的復發,病人自己能感受得到手指頭肚有點那種刺刺的感覺。就是剛才說的,感覺它快要復發了就要加強護理,少洗手、多擦油可能就不復發或者復發的時候很輕。

汗皰疹是一種細菌感染的疾病,如果手部有一些不良的細菌,就會引起這種疾病的發作,平常一定要注意手的衛生,避免總是出汗的這種情況,而且不要去摳這個皰疹,會引起其他不良的感染,一旦發現這種情況及時進行治療,汗皰疹是面板溼疹的一種,對稱性的發生於手或腳的側面。是發生在掌蹠的水皰性面板病。因為它發生的部位在手腳這種汗腺特別發達的地方,又以水泡為主要表現。

汗皰疹一般可以自愈,有一年四季發做者手癬存在冬天減輕,夏季多發的情況.汗皰疹不僅影響手部美觀,而且常因瘙癢影響患者生活。嚴重者可繼發感染,出現手部的腫脹,疼痛。汗皰疹的中醫療法是多方面進行的。綜合內外治療,加以飲食、情緒調理。一定要養成按時睡覺的良好習慣,不要熬夜,在平時也要多喝水,多吃一些富含豐富維生素的蔬菜和水果,平常我們可以多參加一些戶外的體育運動,增強我們的免疫力,飲食一定要清淡。更要保持良好的心情,在夏季的時候更要注意自己患病的部位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