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斑狼瘡腎病是否能治好呢

紅斑狼瘡腎病是否能治好呢?紅斑狼瘡腎病是一種常見的自身免疫性疾病,其發病率非常高,危害性非常大。為了能夠更好的治療紅斑狼瘡腎病,我們該怎麼做呢?下面我們就來詳細的介紹一下,希望對患者朋友有所幫助。

紅斑狼瘡腎病並不是疑難雜症,是可以治好的。專家指出,紅斑狼瘡患者10年生存率在90%左右,是可以治癒的。如果患者所患的是系統性紅斑狼瘡,這種型別的紅斑狼瘡會涉及多個重要臟器的病變,如果治療不當而出現嚴重的腎衰、心衰、狼瘡性腦病等,是會導致患者死亡的。

紅斑狼瘡腎病的治療非常重要,及早治療是關鍵。在治療該疾病的過程中,也不可盲目進行,應遵循一定的治療原則,早發現,早治療,積極配合大夫,樹立樂觀情緒,正確對待疾病,注意勞逸結合,適當休息,初次徹底治療,就會使之不在復發。

紅斑狼瘡腎病是否能治好呢?以上已經詳細介紹了紅斑狼瘡腎病的治療,相信大家已經有了更多的瞭解。紅斑狼瘡腎病的治療方法又能很多,一旦發病,應選擇正確的治療方法,及早接受正規的治療,積極配合醫生的治療。

預防狼瘡性腎病這種疾病的注意事項,我們大家一定要牢記,並且在平時的飲食中多加註意,少吃鹽,多喝水,一定要補充足夠多的水,並且要按時排尿,要吃一些低鹽含量的食物,注意預防各種呼吸疾病,注意避免風寒溼的侵害,要避免勞累,調節好心情,避免暴飲暴食,多多運動。

應經常洗澡、剪指甲,搞好個人衛生,減少面板感染,對重症患者應定期進行面板護理,必要時進行床上浴。

要有充足的睡眠,以減輕疲勞,同時可適當參加各種活動、家務勞動和豐富的文娛活動,農民可進行輕的體力勞動。

若症狀復發需及早就醫。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