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患外陰乾澀瘙癢怎麼回事

外陰乾澀瘙癢怎麼回事?這是大家比較關注的,專家指出為了能夠有效的避免女性外陰瘙癢紅腫的症狀發生,女性需要了解一下外陰瘙癢紅腫的病因,從源頭預防。那麼外陰乾澀瘙癢怎麼回事呢?

外陰乾澀瘙癢怎麼回事:

1、病毒感染

引起外陰瘙癢的疾病中尖銳溼疣大多發生在女性陰道壁、宮頸口及外陰部,還出現帶有惡臭的白帶。發生在外陰部的傳染性軟疣多表現為中央有臍窩樣凹陷的圓形丘疹,也可引起外陰部瘙癢。生殖器皰疹多表現為尿道口及陰道壁出現米粒大小且明亮的水皰,除有區域性瘙癢外。

2、陰蝨病

陰蝨常貼伏於面板表面或附於陰毛根部,陰蝨卵呈灰白色、針頭大小。陰蝨的叮咬及其毒汁、排洩物可導致面板髮癢、可產生脫屑,並繼發溼疹樣改變和毛囊炎。

3、外陰部面板疾病

股癬的面板損害常擴大到外陰部,引起區域性劇烈瘙癢。引起外陰瘙癢的疾病中外陰部溼疹和神經性皮炎引起的區域性瘙癢更為劇烈,前者表現為區域性面板邊界不清的丘疹水皰及糜爛滲液,後者因搔抓常出現面板增厚苔伴蘚化。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