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聲介入治療卵巢囊腫的效果好嗎

卵巢囊腫的治療方法是許多的,較為主要的治療方法就是手術和中藥治療。有患者朋友問:超聲介入治療卵巢囊腫的效果好嗎?

超聲介入治療卵巢囊腫也是屬於手術治療,但與開腹手術相比,對患者的傷害小,恢復快,有了很大的進步。

超聲介入治療卵巢囊腫的效果明顯,不需開腹,在超聲的引導下,準確定位,採用進口穿刺針從腹部進針,穿刺囊腫,抽出囊液,注入特效藥物,使囊腫萎縮、消失,單純無分隔囊腫可一次性治癒,並有效避免了腹腔粘連的發生,也不必擔心手術時因剝離而破裂,避免復發。

所以,超聲介入治療卵巢囊腫的效果好。另外,超聲介入治療卵巢囊腫還具有好多優點:

1、費用低廉。超聲介入治療卵巢囊腫的方法比起手術、長期藥物治療的費用而言相對較低,患者能在花費較少的醫療費用就能獲得一次性治療不反覆的最佳效果。

2、無放射性損傷。超聲介入治療卵巢囊腫,在超聲引導下,避免了多次的放射汙染或核汙染。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