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度白內障

什麼是輕度白內障?輕度白內障是怎麼樣治療的?輕度白內障吃什麼樣的藥呢?

一、目前最好的治療方法是手術,等到看不見東西,白內障成熟的時候再手術為好

現在白內障手術方法很多,有白內障針撥法,白內障囊內,外和線狀摘除術,摘除的方法有鑷抗法,壓出法,吸盤法,冷凍法和矽膠粘出法.現較普遍的採用白內障冷凍發內手術

二、用藥物治療白內障還處於研究探索階段.效果也不佳

營養產品調理建議透過補充營養素進行調理,緩解白內障發展,主要是抗氧化維生素如維生素c,-胡蘿蔔素也就是維生素a的前體物質和維生素e,減少自由基的生成或清除自由基,修復受損細胞。有一些臨床資料報道早期白內障患者在補充維生素c後病症消失。抗氧化維生素有助於預防或治療輕症的白內障。

深海魚油:調節血脂,維護視網膜健康。

螺旋藻:含豐富的-胡蘿蔔素和蛋白質。降低血糖,尤其適用於治療糖尿病性白內障。

族維生素:b2和泛酸的缺乏與白內障的發生直接相關。有實驗表明,缺乏b2和泛酸,魚和鵝都會發生白內障。b6對改善糖尿病性白內障有非常大的作用。

角鯊烯:改善細胞缺氧,促進血液氧的輸送及細胞利用氧。

蛋白質粉:蛋白質幫助新細胞生長和受損細胞的修復。

複合維生素:提供必需的營養素,滿足日常身體需要。與同年人相比,白內障患者的血液中鋅的濃度偏低,補充後視力明顯改善。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