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個多月做引產疼嗎

引產能否成功與各種因素有關。宮頸成熟度是決定引產成功與否的一個重要因素。宮頸不成熟,引產往往不易成功。宮頸成熟者,絕大多數能陰道分娩。目前公認的估計宮頸成熟度的常用方法是Bishop評分,他認為評分≥7分,提示宮頸成熟,評分越高越成熟,引產越容易成功。評分在6分以下,應促宮頸成熟。促宮頸成熟的方法宮頸主要是由上皮、平滑肌、結蹄組織、腺體和基質組成。宮頸成熟度並不一定與孕周成正比,而是與宮頸組織的生物學改變有關。妊娠後,宮頸組織發生變化,隨妊娠進展而明顯,分娩期達高峰,其典型表現是:膠原纖維明顯減少,且疏鬆呈網狀;血管怒張充血;白細胞積聚附壁,間質中出現大量的白細胞及成纖維細胞。宮頸成熟可能是多種激素作用的結果,如雌激素、孕激素、鬆弛素和前列腺素等。

引產理想的促宮頸成熟方法與其自然成熟過程相似,不會引起子宮過度收縮,不影響子宮血流量,不危及胎兒和母親的安全。促宮頸成熟的方法有多種,至今尚無一種非常完美而又非常有效的方法。目前常用的方法分為非藥物性和藥物性兩大類。

七個月做引產手術,當然會疼,不肚子疼的話,子宮頸口就不會擴張開,那麼,孩子就引產不下來。所以,子宮頸口由閉合狀態逐漸擴張到孩子可以透過的大小,這個過程的疼痛,只能忍受,確實是很疼,雖然如此,都能夠堅持、忍受。而清宮時可以用麻醉,那時睡著了,清宮自然也就感覺不到疼痛了。引產手術也可以考慮無痛的,就像是足月產的無痛分娩一樣。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