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產側切傷口多久癒合

經過十月懷胎以後,我終於生下來我的孩子,我六斤一的女兒。什麼都是好的,就是因為孩子的頭部比較大,而且我那時候到了第三產程的時候,已經虛脫了,都沒有什麼力氣。為了減少陰道撕裂的症狀,我的主治醫生就給我做了陰道側切的手術。現在已經是第二天了,我可以感覺自己的陰道的傷口,而且人比較疲憊的,頭暈眼花的。那麼到底順產側切傷口多久癒合?

懷孕在醫學上講叫妊娠,它是指精子和卵子結合形成受精卵到胎兒從母體娩出的一個過程。整個過程大約280天、40周左右,可能會根據自身條件以及胎兒的發育情況有變動。排卵期受多種因素影響,會有提前或錯後的情況,所以胎兒預產期提前或錯後兩週出生都屬正常情況,這個時候孕婦也不用著急或者緊張。步驟或方法:

1、順產一般會做陰道側切的手術,而且側切傷口是位於女性生殖器的會陰部位,這時候需要注意陰道的衛生情況,而且減少感染症狀發生,而且女性可以在術後的7天去醫院進行拆線的,不吃發物。

2、一般正常的陰道分娩後,產婦可以在生孩子以後三天到第七天就可以用溫水去洗頭的了,而且可以洗澡。而且建議女性要愛護自己的牙齒,可以用用溫水漱口和刷牙的,而且洗頭洗澡的時候需要注意保暖。

3、但是現在做陰道側切的縫合的線其實一般是肉線,可以自己吸收的。而且不用手術的。但是這樣的話,術後半個月的左右那麼陰道側切的傷口其實會明顯的癒合的,而且坐月子期間應該注意避免用力。

注意事項:

順產一般會做陰道側切的手術,而且需要積極的保護自己的傷口的。為了癒合更快,需要多吃新鮮的蔬菜和新鮮的水果的。而且一定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