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脂肪肝的最佳方法

現代人,多勞累,少活動。家庭、事業、工作、生活壓力大,不順心,致使心情不暢,胃口不好,腸胃功能失調,難以消化。造成體內脂肪堆積,使體重不斷增加,形成不同程度的肥胖症,形成脂肪肝。脂肪肝,已成現代人通發的疾病,由脂肪肝轉化形成的肝纖維化,肝硬化,肝癌已是威脅現代人生命的頭等殺手。那麼,減脂肪肝的最佳方法?

1、脂肪肝的發生,主要原因是患者的飲食結構不合理,以及長期酗酒所導致的。因此,治療脂肪肝的關鍵是患者應該儘早的建立合理、平衡的飲食結構,做到均衡飲食,以及保持規律性的飲食方式。此外,適量飲酒,不酗酒,可以經常喝一些淡茶,並且堅持適當的體育鍛煉。同時,脂肪肝患者應該及時到醫院就診,在醫生指導下,積極治療原發病。

2、跑步:對於多數人說,減掉脂肪肝,跑步是一項最簡單而又最有效的方法,它能鍛鍊全身,消耗脂肪,促進腸胃消化蠕動,是減肝的最佳方法。跑步我們追求慢跑,不要快,累了就歇會兒,然後再跑,持續時間不要過長,適可而止。貴在堅持,長期堅持才有效。

3、燕麥:含極豐富的亞油酸和豐富的皂甙素,可降低血清膽固醇、甘油三酯。

減脂肪肝的最佳方法?透過上述的介紹,相信大家對減脂肪肝的最佳方法有所瞭解了,希望以上的內容可以幫助大家在生活中,脂肪肝的運動專案應以中低強度、較長時間的有氧運動為主。類運動包括慢跑、中快速步行、騎腳踏車、游泳、上下樓梯、打羽毛球、踢毽子、跳舞、做廣播體操、跳繩和在室內固定腳踏車、固定跑臺上運動等。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