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吸脂優勢多 你適合做嗎

<-r-><-n-><-r-><-n->

  在現實生活當中我們會看到我們身邊有很多面部比較肥胖的女性,看上去面部的脂肪比較多,而且顯得特別臃腫,也不能體現出女性面部的俊美,所以有很多這樣的女性,願意透過臉部吸脂,儘快的得到一個很大的改善,那麼透過臉部吸脂有哪些優勢?

  臉部吸脂的優勢有以下三點:

  1、面部吸脂手術減少了重力作用,減少面部下垂。

  臉部吸脂手術的進針處往往只有1毫米,在顳區髮際內、耳屏前或耳垂溝後,傷口癒合後幾乎無痕跡。面部抽脂減少了重力作用,減少面部下垂。

  2、面部吸脂手術吸除皮下脂肪組織,改善面部形態。

  3、面部吸脂手術吸脂針管刺激皮下組織可促使使成纖維細胞增生,重建血運,面板及皮下血流增加,恢復面板的彈性,促使面板收縮。

  面部不像身體可以以衣服掩蓋,因此,面部抽脂的層次的掌握是關健,絕對避免因手術不慎而傷及神經血管和淺層脂肪,否則很可能形成永久性凹陷,面部為全身唯一無法遮擋的部位,任何缺陷都顯示的一清二楚,一旦出現併發症,修復起來就有困難,醫生必須具有精湛的技術,經驗,高度的責任心才能操作面部抽脂術。

  臉部吸脂的適應人群

  1、適應症面頰部、下頜部、顴部等是面部脂肪容易堆積的部位。

  2、過多的脂肪會使面部顯肥胖,形似“滿月臉”、“倒裝臉”、“雙下巴”、“國字臉”等,而失去輪廓美。

  3、面頰部、顴部、下頜部等部位皮下脂肪堆積均適合做面部吸脂減肥術。

  360°逐層急速吸脂塑身管理吸脂減肥的六大優勢:

  1、採用數字訊號,精確定位面部、腰、腹、臀、臂及大小腿等部位的多餘脂肪。

  2、SUPER 環形聚能吸脂能力更強,可多去除30%的脂肪量,術後不反彈。

  3、術時間縮短35%,恢復更快。

  4、肥的同時,還能啟用肌膚中的膠原蛋白和彈力纖維,加速凹陷和鬆弛面板恢復彈性,使面板變得平滑、光潔。

  5、脂塑形過程中和術後幾乎無痛感。

  6、傷肌膚和體內組織,特別適合缺乏鍛鍊的都市人。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