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過長手術多久能恢復

包皮過長手術多久能恢復?包皮過長手術能夠根治包皮過長帶給男性的傷害,同時也能讓女性放心,有很多男性都害怕包皮過長手術,怕自己的小弟弟會出什麼意外,其實包皮過長男性患者不用在意這些,在我國包皮過長手術算是一個小手術,安全、簡單、快捷。不會給男性帶來很多麻煩。下面介紹一下包皮過長手術多久能恢復。

做過包皮手術的患者,恢復的時間和進度都沒有一個統一的標準,包皮手術也不另外。一般的情況是,體質好的患者,自身的恢復能力強,包皮手術後恢復得較快;體質稍差的患者,自身的恢復能力弱一些,包皮手術後恢復得慢一些,術後恢復得就長一些。

1.不要穿過緊內褲,不看感官刺激性的電視及書刊。

2要保持切口紗布乾燥,如脫落或尿溼及時更換,防止感染。

.3.術後洗澡時間按醫生吩咐,儘量避免碰撞生殖器,不要打溼傷口敷料,保護傷口。

4.睡前及夜間少喝水,不憋尿,防止勃起,若勃起時可下床活動、排尿,緩解一下緊張情緒。

5.拆線後1月內禁止性生活。

6.做劇烈活動及騎跨動作(如騎車、騎馬等),多休息。

以上就是包皮過長多久能恢的介紹,專家建議患者不小視小病,有不良症狀要及時去醫院治療。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