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囊炎反覆出血怎麼回事

急性者可見下腹疼痛,並牽涉到會陰和兩側腹股溝,尿急、尿痛症狀明顯,並可見排尿困難。慢性者則可出現恥骨上區隱痛,並伴會陰部不適。疼痛症狀在射精時明顯加劇,尿頻、尿急,並伴排尿不適、有灼熱感為明顯,表現為射精時排出血精,精液呈粉紅色或紅色或帶血塊,急性者血精現象更明顯。血尿,也是急性精囊炎的表現之一。而射精疼痛,性慾低下、遺精、早洩為慢性者所見。

血精是精囊炎的常見症狀,而且容易復發。除了感染因素,絕大部分是由於不佳的生活作息習慣引起的。比如酒辣過多,坐久憋尿,多次手淫或性生活等,改變不佳的生活作息習慣的同時消炎止血治療有助於減少復發。慢性的精囊炎會出現這種反覆血精的情況,為小血管破裂出血所引起的這種情況。只要發現身體不舒服的狀況,及時去醫院檢查,治療。精囊是男性生殖器的組成部分,主要作用是分泌組成精液的粘稠液體,有營養和稀釋精子的功能。精囊炎雖說是一種常見的病,但是危害也是挺大的,一直出現精囊炎血精的狀況,會導致男性的不育,精子質量下降,還有精液量不足,包括性生活能力減弱。

精囊炎發生的早期不需要進行特殊的治療,只要在日常生活中多注意休息,做好日常護理工作就可以起到很好的治療作用,精囊炎在發病的急性期就需要及時到醫院進行檢查接受治療,選擇藥物治療的比較多。期間要特別注意避免過多房事,以防止前列腺充血,這是會導致病情加重的,日常生活中可以對精囊前列腺進行按摩,這樣可以促進血液迴圈,對於治療是會有很大的幫助的,而且還可以促進炎性物質的排出。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