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流和人流哪個安全些

無痛人流是一項十分成熟的手術,只要到正規醫院做安全性都比較高,藥流存在一定的失敗率,失敗後需要刮宮,因此無痛人流比藥流更安全。

藥流和人流在安全性方面是差不多的。藥流和人流是比較常見的,安全係數比較高。確認宮內妊娠後、懷孕49天以內可以做藥流。藥流對子宮內膜的損傷比較小,但是有可能流不乾淨,需要做清宮。懷孕70天以內可以做人流,人流對子宮內膜的損傷比較大,但是一次成功率高。

正常的藥流加清宮對人體損害性比較小,相對比較安全。在孕早期終止,妊臣建議您先去醫院做彩超檢檢視看,確定宮腔內受孕後在選擇合適的方法終止妊辰您好,

藥物流產和人工流產是各有利弊的,比如說藥物流產,如果不完全流產,同樣需要清宮,而且藥物流產適合於懷孕時間不超過49天,沒有藥物禁忌症才可以吃藥。人工流產,比如說你可以考慮做無痛可視人流手術,手術是比較安全的,但是費用偏高一些,你需要根據目前的懷孕時間等等來綜合考慮。

藥流和人流有有一定的危險,懷孕49天內可以選擇藥流,但需要到醫院在醫生的指導下使用,以免造成大出血,流產後需要休息半個月,禁止性生活一個月。

無痛人工流產術具有鎮痛起效快、效果好、有效率高、安全、可靠、副作用少等優點,解決了患者身體上的痛苦和心理上的恐懼,已成為人工終止妊娠術中有效、安全、易接受的手術方法。

建議無痛人流,減輕痛苦!無痛人流是指在全麻下,用負壓電吸宮的方式將孕囊和妊娠組織吸出的手術方式。無痛人流手術的費用目前無統一的標準,與所在地區、醫院、停經時間、合併症等有關。應在醫生指導下,根據自身病情選擇適合的流產方式。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