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腎小球腎炎治療好治嗎?

每個患者可表現的輕重程度不同,患者以水腫為首發症狀,輕者僅晨起時眼臉及面部微腫,午後下肢略有水腫,經休息後短期內可消失。有些患者以血壓增高為首發症狀,既而發現慢性腎小球腎炎。

慢性腎小球腎炎患者在早期會出現不被人們重視的早期症狀,小便時泡沫較多,且泡沫持續時間長,臉上、身上、四肢的面板髮出較多的紅斑和紅點,四肢關節出現痠痛,高熱、小便發紅等症狀表現。是以蛋白尿、血尿、水腫、高血壓為臨床表現的疾病。

慢性腎小球腎炎治療桂圓粥:桂圓60克,粳米100克,紅糖少許。①黃芪切成薄片,粳米淘洗乾淨。②黃芪放入鍋內,加清水適量,用中火煮沸後,去渣取藥汁。③粳米放鍋內,加藥汁,清水適量,用武火燒混後,轉用文火煮至米爛成粥。每日2次,早晚各1次,適用於老年浮腫、慢性腎炎,體質虛弱者、但舌質紅者忌服。

慢性腎小球腎炎治療好治嗎?慢性腎小球腎炎治療可以透過飲食來慢慢調理,延緩病情的發展。腎病已經稱為很多人的困擾,所以在日常的生活中,我們對自己的飲食和生活習慣一定要注意。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