餵奶期間得了乳腺炎怎麼辦

乳腺炎是初產婦常見疾病,在餵奶期間得了乳腺炎怎麼辦是不少新媽媽的疑問。由於母乳餵養對孩子健康非常有幫助,所以餵奶期間得了乳腺炎怎麼辦這個問題需要得到人們的重視。

餵奶期間得了乳腺炎怎麼辦:

現階段大部分醫院開展的孕前檢查,都沒有包括乳腺檢查,這也與目前我國專門設立乳腺專科的醫院不多有關,在乳腺方面有深入研究,並有豐富臨床經驗的醫生數量也不夠。由於婦科醫生大部分並不具備足夠的乳腺專業知識,臨床上還出現有部分醫生向女性朋友傳達“乳頭內陷沒什麼關係,小孩吃奶時一吸就出來了”這樣的錯誤資訊。

針對餵奶期間得了乳腺炎怎麼辦,也有部分醫生建議乳腺炎患者給嬰兒斷奶,以便於治療,在乳腺疾病專家看來這是一種不專業的表現,專家指出,這時候最關鍵的是要疏通乳汁的排出,只要加以合適的治療,比如採用物理治療軟化導管,同時採用保守治療消除炎症,加上嬰兒的吸食過程,就可以有效地疏通乳腺導管,預防其他乳腺疾病的發生。

好文推薦:

女性不帶胸罩居然有這麼多好處>>>

8歲女孩乳房未發育居然患上了乳腺炎>>>

為什麼得乳腺炎的都是80後>>>

為什麼老婆不讓我摸她的乳房>>>

生活四注意,讓你一生遠離乳腺疾病>>>

90%孕婦產後患乳腺炎,應該怎麼預防>>>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