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隱睪可引起精神創傷

什麼是隱睪症呢?男性隱睪是先天性的疾病,在發現出現隱睪後不及時治療就會危害到健康和今後的正常生活。下面就來一起看看隱睪症的危害是什麼吧。

什麼是隱睪症。

隱睪指隱藏著的睪丸,包括睪丸缺失、真性睪丸未降或下降不全以及睪丸異位。單側睪丸缺失較雙側多見。隱睪中2/3為單側,1/3為雙側,右側佔70%,左側佔30%。1歲以後睪丸自行下降機會不多。無論是單側或雙側隱睪,對於日後生育、惡變、扭轉的機遇及精神因素都有影響。

接下來,再來看看隱睪的危害都有哪些吧。

男性隱睪的危害。不育症,正常情況下,陰囊溫度低於體溫2℃~3℃,這種溫度差異是確保精子產生的重要條件之一,雙側隱睪病人由於溫度升高使睪丸上皮萎縮,從而阻礙精子的產生,導致不育。單側隱睪從嬰兒出生的第二年起,對對側睪丸也有損害,故不及時治療,可影響生育。

睪丸創傷,位於腹股溝處的睪丸,因其位置表淺,且腹股溝後壁比陰囊堅硬且無彈性,缺乏緩衝性,故易受傷害。

惡性變,隱睪發生惡性變的機會多於正常位置的睪丸。

精神創傷,陰囊內無睪丸可引起患者精神上的創傷,並有自卑感。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