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期外陰瘙癢可能有三種原因

基本上,所有的女性都會遇到陰部瘙癢的困擾,而外陰瘙癢的病症一旦發生之後,就會如同有千萬只螞蟻在女性心坎裡“漫步”坐立不安又無所適從。中醫稱外陰瘙癢為“螞蟻瘡”,倒是很形象。該病症雖然不會對患者的身體造成了嚴重的危害,但是病症一旦發生後,卻會使患者正常的生活而受到了影響,那麼到底經期外陰瘙癢可能有哪三種原因呢?

1、在經期出現了外陰瘙癢的跡象,首先是由於人體的體質不同,而對衛生巾產生了過敏的跡象,因此,只在是女性更換衛生巾品牌時出現陰部瘙癢,那就很可能是使用衛生巾要和選購護膚品一對某種衛生巾過敏。

2、另外,如果女性區域性衛生沒有做好,也容易造成區域性瘙癢的情況發生,因此,月經期間,不要頻繁地清洗陰部,只需每天早晚用溫水沖洗陰部,然後墊上清爽透氣的衛生巾,保持乾淨乾燥即可。

3、最後,婦科炎症也容易誘發陰道炎等疾病,而這些疾病一旦發生後,都會造成私處出現了瘙癢的跡象。而當瘙癢難耐時,千萬不要用手抓撓,一來易抓破面板,使細菌從破損處侵犯面板或黏膜。

建議患者一旦出現了持續性的疼痛時,應該儘快到正規的醫療機構接受檢查,直到確認病症後在對症進行治療,避免擅自服用藥物,以免對病症恢復造成影響。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