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兩個月可以做無痛人流嗎

懷孕兩個月可以做無痛人流嗎?

無痛人流啊照常規來說一般是適合於懷孕35到45天左右的人做,當然有的人也認為無痛人流最佳時間應該是35到50天左右,也就是懷孕不到7個星期左右。一般來說無痛人流最遲的時間不應當超過60天左右,透過B超檢查孕囊的大小在5毫米以上的就可以進行無痛人流了。如果懷孕的時間已經在80天以上了,那麼這種情況下胚胎已經在漸漸的長大,並且已經有胎盤形成了,這種情況下做無痛人流手術難度會比較大,並且出血會比較多,身體恢復也會比較慢。

1、如果是懷孕已經超過了90天,那麼這種情況下應當選擇引產手術進行妊娠終止,而不是選擇無痛人流手術。現在一般是認為妊娠期已經3個月左右則需要選擇中期引產手術,如果運氣已經超過了14個星期,則只能做引產了。

2、現在還有一種說法就是無痛人流適合於3個月以內的妊娠,當然這種說法在實現當中往往不予採納。至於無痛人流到底什麼時候適合去做,還是需要到醫院去接受常規檢查,特別是接受B超檢查,因為B超檢查能夠清晰地反映出胚胎的大小以及位置,從而能夠大致確定是否可以進行無痛人流。

3、無痛人流手術前檢查B超是肯定要做的,除此之外還需要做HCG血檢、尿液常規檢查、白帶檢查等。並且做無痛人流手術之前還需要將自己曾經得過什麼疾病或者是吃過什麼藥一併告知醫生,這樣才能夠讓醫生作出一個合理準確的判斷。

做無痛人流手術前6個小時不能吃東西,手術當天晚上要洗好澡換好乾淨衣服,無痛人流手術過後如果一直出血還沒有停止,則需要向醫生詢問,如果問題比較嚴重則還需要就醫治療。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