稽留流產藥流乾淨的表現

稽留流產也就是胚胎已經停止發育,如果用藥物流產,有時候不全流產率是比較高的,因為胚胎停止發育以後,激素的水平是比較低的,也就是對流產藥物的敏感性也比較差。如果是正常懷孕,用藥物流產完全流產率能夠達到90%,如果是稽留流產,完全流產率可能會有所下降,也就是在70%-80%之間,最好用人工流產的方法。因為稽留流產,由於胚胎停止發育,會引起子宮內膜的感染或者水腫,如果是用藥物流產,有可能會流不乾淨。這個時候如果是做人工流產,效果應該是比較好的,手術以後一定要用消炎的藥物,避免感染。稽留流產藥流乾淨機率

1、稽留流產的女性透過藥物流產的方式,也有可能將子宮中的殘餘物全部排出來,但是這種機率非常小。如果藥流沒能夠將子宮中的殘留物全部排出來,最後也必須要接受清宮手術,或者是刮宮治療。

2、如果稽留流產的女性在使用了活血化瘀的藥物以後,陰道流出的血液量很大,出現了大出血的情況,那麼接受藥流的稽留流產女性千萬不能夠抱著僥倖的心理。因為大出血對女性身體的傷害遠比清宮手術要大得多,甚至有可能會危及生命。

預防稽留流產的方法

1、自然流產後的婦女如果希望迅速懷孕,不需要等待,隨時妊娠並不會增加流產的機率。同時,自然流產後迅速妊娠對婦女的心理健康有益,可增強懷孕的信心,縮短自然流產帶來的傷痛,減少抑鬱症的發生。

2、要做遺傳學檢查,夫婦雙方同時接受染色體的檢查。

3、做血型鑑定包括Rh血型系統。

4、有子宮內口鬆弛的可做內口縫扎術。

針對黃體功能不全治療的藥物使用時間要超過上次流產的妊娠期限(如上次是在孕3月流產,則治療時間不能短於妊娠3月)。

因此稽留流產藥流乾淨機率是很低的,所以建議稽留流產最好再次採用人工流產方式進行流產。這樣也是對各位女性身體的一種保護,避免再次遭到更嚴重的傷害。同時以上所列出的預防稽留流產的方法,希望可以幫助到各位女性。最後祝各位準媽媽可以擁有一個良好的身體。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