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七個月引產疼

懷孕生子對於很多的家庭來說都是一件很喜悅的事情的,但是對於一些情況比較特殊的人來說,在懷孕到一定階段的時候由於很多中原因女性不得不將孩子打掉,歧視這樣來講對於女性的傷害是特別的大的,所以一般情況下,如果不打算要小孩最好是做好避孕的措施的,另外孩子越大傷害就越大的,如果是懷孕7個月了,進行引產手術是不是會疼痛呢?

1、其實一般來講,胎兒在7個月的時候是已經成型了的,如果是早產兒的話7個月都可以出生了的,7個月了還做引產手術對於女性的身體傷害是特別大的,建議先到醫院檢視是否可以做引產手術。

2、另外,關於7個月胎兒做引產手術痛不痛的問題,其實7個月做引產就和自然分娩是差不多得了,肯定有陣痛的,生孩子肯定都很痛的,只不過因為是引產,在省出來之前已經打針了,孩子生出來是死胎而已。

3、其實,一般來講,在胎兒7個月的時候去做引產,是非常危險的行為的,如果沒有控制好,不單是疼痛,產婦有可能會丟掉性命的,所以引產手術一定要到醫院接受正規的手術才可以的。

那引產之後該注意些什麼呢?我就來告訴大家

1、一定要注意子宮收縮的情況、流血的多少,看一下會不會發燒等等。

2、如果發現流血過多或者感染時,一定要及時治療。

3、過了一個月一定要回醫院複查,平時夫妻生活要做好避孕措施。

引產對女性身體有很大的傷害,所以女性朋友一定要做好避孕措施,愛護自己。

不管怎麼樣,引產對於女性的身體傷害是非常大的,所以在引產手術之後女性一定要進項一段時間的修養,在飲食上一定要做到營養的全面,這段時間要注意不要受涼了,容易落下病根的。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