剖腹產1年後又懷孕了怎麼辦

2012年8月剖腹產下寶寶,今年7月份不小心,又懷孕了。由於剖的時間太短了,這個寶寶暫時還不能要,遇到這種情況的寶媽,應該怎麼處理呢?

1、首先,去正規醫院做一系列的檢查,比如:B超確定胎囊的大小,位置。尿妊娠試驗、陰道清潔度檢查、滴蟲和黴菌檢查、血常規以及心電圖檢查。

2、藥流第一天,空腹或進食2小時後,早中晚口各服25毫克1粒片。共服三天,第四天清晨到醫院,口服片600ug。並在在醫院中觀察6小時。

3、服完以後,就呆醫院,此時你的肚子會有痛經一樣的疼痛,並且開始出血。每次上廁所的時候,所排出的大小便均需保留在乾淨便盆內,由專人檢查並記錄有無胎囊及其排出時間。一般服藥2到3天后子宮腔內的胚囊即可排出。如果在醫院排除,就可以回家休息了。

現在很多女性在引產的時候都會擔心引產不成功,所以在這裡給你介紹一下哪些方法能提高藥物引產的成功性。

1、您需要在藥物流產前進行常規的婦科身體檢查,看您的身體狀態適不適合做藥物流產。

2、藥物流產的藥物使用必須要在醫生的指導下服藥,醫生會根據你身體的狀態確定一個最佳的服藥時間,以減少不確定因素導致的藥流失敗。千萬不可自己隨便服藥進行藥流,這是很危險的。

3、服藥之後還要進行護理監護,來確保您藥流的程序以及後期是否藥流完全。這時候就是要選擇正規的婦科醫院,以免遇到庸醫對您身體的診斷不全,導致您藥流不成功或者出現意外情況。

1、流產後的最初2至3天,陰道流血量一般相當於月經量或略多於月經量,若陰道流血量很多或持續不淨要及時就診。2、流產後2周內適當休息,吃富有營養食物,不做重體力勞動。3、流產後可能很快恢復排卵,應採取避孕措施,以免再次妊娠。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