膀胱癌的晚期症狀主要有哪些

膀胱癌的晚期症狀有哪些呢?膀胱癌是我們經常聽說的惡性腫瘤,由於膀胱是人體的泌尿組織,一旦發生癌變,會給患者的生活帶來了很大的不便,而在早期時由於瘤體較小,很多的患者都沒能及時的發現病情,當深知自己患上了膀胱癌時往往都已到了晚期,那膀胱癌晚期症狀涉及到哪些呢?下面讓專家介紹下:

膀胱癌的晚期症狀有哪些呢?膀胱癌晚期症狀大概有以下幾點:

1、膀胱刺激症狀:晚期患者常會有尿頻、尿急、尿痛等症狀,約佔10%,與廣泛分佈的原位癌和浸潤性膀胱癌有關,尤其病變位於膀胱三角區時。

2、腫瘤較大時,採用陰道或直腸雙合觸診可捫及包塊,但該方法不夠精確,隨著病情發展到了晚期,腫塊有可能會清楚地看到。

3、血尿:無痛性肉眼血尿是最常見的晚期症狀,有80%以上的病人可以出現,其中17%者血尿嚴重,但也有15%者可能開始僅有鏡下血尿。血尿多為全程,間歇性發作,也可表現為初始血尿或終末血尿,部分病人可排出血塊或腐肉樣組織。

膀胱癌到了晚期是非常嚴重的有可能會出現不同的轉移症狀,這時要及時的治療,治療腫瘤醫院採用“秦氏清溼解毒療法”治療膀胱癌效果顯著,一般治療5-10天,患者小便短赤帶血、虛弱貧血、食慾低下等症狀就會好轉;15天后,腰痛、腹痛、血尿症狀即可明顯減輕;3個療程後,瘤體可明顯軟化、縮小甚至消失,病情得到有效控制,可逐步減藥、停藥,實現遠期康復。

膀胱癌的晚期症狀有哪些呢?以上是專家對膀胱癌晚期症狀的具體描述,相信大家已有了詳細的瞭解,掌握疾病的症狀才能夠更好的幫助朋友們儘早恢復健康生活。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