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喜歡的女生變成女朋友 你需要這些技巧

追女生是需要技巧和本錢的,今天小編就給大家講講讓喜歡的女生變成女朋友的技巧,下面一起來看看吧。

當你喜歡上一個女生,而那個女生還不喜歡的時候,還是需要花費很大的精力的,而學習一些則能提高你把女生變成女朋友成功率。下面一起來學習下吧。

如何讓喜歡的女生變成女朋友

1、瞭解她

喜歡一個女生要先了解她,瞭解她的愛好、性格,瞭解她你會知道她對什麼感興趣,從而針對她的愛好採取對應的行動,會之後讓把她變成女朋友做準備。

2、提高自己

在追女生的時候,女生也會思考你的財力和潛力,因為她需要知道和你在一起後能有一個怎樣的未來,因此,想要追到女生脫單,要想辦法提高自己,讓女生看到你的努力,知道你會為了你們的未來而去拼搏。除此之外,你還要注意一下你的外表,在剛和女生認識的時候,對方並不能瞭解你的內在,只能觀察你的外在,因此你最少要保持一個比較乾淨的外表。

3、提升你們的關係

想要讓喜歡的女生做女朋友,需要時間和精力一點點的提升你們之間的關係。比如培養一個共同的愛好、一起玩女生喜歡的遊戲等,透過這些共同的行為來讓你們有更多的話題和在一起的時間,讓你們更加的親密、更瞭解對方,提升關係。

4、試探她

當你們因為愛好而成為好朋友後,你可以開始試探對方,比如透過好朋友或者聊天試探對方對你的感覺和態度,如果當你的好朋友稱呼你們為情侶的時候她沒有反對,或者透過聊天給她發一些比較曖昧的話和表情包,而對方也回你的時候,那麼就恭喜你了,可以選擇表白的時間和地點了。

5、表白時間和地點的選擇

向女生表白,時間和地點很重要,選對正確的表白時間和地點能讓女生知道你是花了時間和精力去準備的,從而提高你的表白成功率。表白地點可以選擇一些比較浪漫的地方,然後單獨約女生,如果你選擇的地方是比較出名的表白聖地,並且女生肯來的話,那麼就穩了,時間的話則可以選擇情人節或者女生生日的時候,並且晚上表白成功率更高!

6、嘗試不去理她

如果你透過試探被拒絕或者不知道對方具體的態度時,你可以嘗試著不去理她,來看看她的反應,也給她留點思考的時間,也許對方已經習慣了你的陪伴,當你不理她的時候,她也就能思考下你們之間的關係是否應更進一步。(這樣愛(www.zheyangai.com)原創專稿,如需轉載請註明出處。)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