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殖器皰疹檢查掛哪個科

我們知道生活中有很多的疾病對身體的影響是非常大的,尤其是一些性病更需要特別的注意,你像是生殖器皰疹就是最為常見的一種,生殖器皰疹其實就是由單純皰疹病毒引起的性傳播疾病,也是常見的性病之一。並且這個生殖器皰疹可反覆發作,對病人的健康和心理影響非常的大。還可透過胎盤及產道感染新生兒,那麼如果患上生殖器皰疹看什麼科才好那?

1、首先一個就是這個生殖器皰疹是因為皰疹病毒感染所引起的,這個屬於性病一種,我們掛號的時候,可以掛性病科,或者泌尿外科和面板科等,先做一些必要的檢查,然後進行相關的治療。

2、再有就是一旦患上這種疾病,患者就能透過性接觸而傳染給性伴侶,男性同性性行為者傳染的危險性也很大。有時在嘴及其周圍患有皰疹的人,可透過口交使對方感染生殖器皰疹,必須要特別的注意。

3、還有就是這種疾病主要透過性行為傳染,透過被汙染物品的間接傳染比較少。此外患生殖器皰疹的母親,在分娩過程中,經過產道可將病毒直接傳染給新生兒,或懷孕過程中患病,病毒可透過胎盤傳給胎兒。

4、在出現生殖器皰疹疾病的時候,我們一定要重視最好可以及時的去醫院檢查治療,因為生殖器皰疹這種疾病是具有很強的傳染性的,在生活當中大家一定要重視,在出現疾病的時候不要和他人發生性關係,以免傳染給他人

注意事項:最後我們要說的是如果患上這種疾病的話,必須要及時的進行治療,主要採用抗病毒治療,治療的目的主要是緩解症狀,以及減輕疼痛等。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