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周藥流痛嗎

現在很多女性在意外懷孕後,都會首先考慮藥物流產,那藥物流產會痛嗎、其實藥流會痛的。在孕囊剝離並排出宮腔的時候,會有輕微疼痛的,但是一般都可以忍受。藥物流產後陰道可能會持續出血,5到7天左右,這時候一定要多注意個人衛生,一個月以內儘量不要有性生活。

藥流的影響比你想象中還大!1流血時間長藥流後流血量大和流血時間長,由於個體情況的不同,可能會發生大出血。2易感染藥流易產生感染,由於長期慢性失血,可引起身體抵抗力下降。這時,細菌往往由陰道逆行而上會引起子宮內膜炎症。3月經失調部分婦女藥物流產後,可發生月經失調,表現為月經週期縮短或延長,月經量增多。抗孕藥物可以抑制卵巢的功能,影響卵泡的生長髮育甚至干擾排卵。4影響生育藥流還會影響以後生育,因為省錢做了藥流之後,懷不上孩子,看得真是心疼。育齡婦女如反覆妊娠、反覆流產會造成子宮內膜反覆受損。由於子宮內膜有損傷,一旦她們需要正常妊娠,容易發生前置胎盤,可引起產前大出血,甚至發生習慣性流產。

藥流並非人人都能選1、停經在49日以內,確定為宮內妊娠的,年齡在40歲以下而自願要求結束妊娠的健康婦女。2、沒有慢性疾病或過敏性哮喘病史。3、經過B超檢查和尿妊娠試驗確診為陽性者。4、在近3個月內沒有接受過糖皮質激素治療的女性。藥流需在醫生監護下進行現代婦科醫院專家提醒:藥流適用於孕期四十九天內,藥流需要3-5天,如果期間發生藥流不全或其他併發症導致大出血,則要進行第二次清宮術。女性發生意外懷孕後要到正規醫院,在醫生正確的指導下,選擇適合自己的流產方式才是最重要的,這樣就會把流產對身體傷害降到最低點。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