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鐳射祛痘大概多少錢

鐳射祛痘印是採用光子嫩膚等強脈衝光的鐳射等技術,對於形成的紅色或者褐色痘印進行相應治療的方法。光子嫩膚是目前醫美鐳射當中最常用的鐳射技術,對於面板有比較好的美白嫩膚的光調作用。對於部分的痘印的患者也可以採用鐳射的方法祛除。但是無論是紅色痘印還是褐色痘印,只要做好有效防曬,適當配合藥物,通常會在四到六個月達到比較好的祛除效果,因此對於鐳射祛除痘印並不是痘印治療的首選方法。

痘印選擇鐳射治療,費用根據自己的情況來看。但是鐳射進行祛除痘印,僅僅只是能夠減退色素沉著性痘印,對於面板凹陷性的痘坑,選擇鐳射治療效果一般。該種情況如果出現凹陷性痘坑,需要用面板消磨術,打磨光滑面板之後,配合單純的、外用的生長因子凝膠,促進凹陷部位皮損修復,然後配合一些藥物,塗抹在整個凹陷部位的表面,可以有效的防止痘印色素沉著,並且最好選擇不要吃太多辛辣刺激的食物,防止該種部位出現刺激性皮炎。

對於鐳射祛痘療法的收費水平,因人而異、因地而異,不同地方、不同等級的醫院,收費水平也不同。再加上根據個人情況、痘痘的大小和數量,價格也會有所差異,一般單次收費是400-800元左右。如果患者的痘印面積較小,區域性治療一次收費100-300元左右。另外,鐳射祛痘的費用要也根據所採用的裝置和治療方法而定。臨床上分為剝脫性和非剝脫性兩類,剝脫性的治療方法包括二氧化碳點陣鐳射、等離子體鐳射、點陣射頻等。所以關於收費具體情況要綜合考慮。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