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天性青光眼症狀有哪些

先天性青光眼。

症狀有哪些?這是一些家長問到的。先天性青光眼是小兒眼科中比較常見的眼病,80%的患者在一歲以內出現症狀。主要是由於先天性青光眼是在胎兒期發育時,前房角組織發育異常而引起的,下面就針對於“先天性青光眼症狀有哪些”做一下簡單的介紹。

先天性青光眼症狀有哪些?

患兒常哭鬧,有較重的怕光、流淚及眼瞼痙攣。

前房甚深。

角膜呈霧狀混濁,直徑擴大一般超過11毫米,重者後彈力層有條狀混濁及裂紋。

瞳孔輕度擴大。

眼底:晚期者視盤蒼白並呈環狀凹陷。

眼球擴大。

眼壓甚高。

先天性。

青光眼的預防。

上面就是關於常說的先天性青光眼症狀有哪些的介紹,其實就是患者在出生數月後出現怕光、流淚、眼瞼痙攣等症狀。要做好預防,早期發現,早期治療。特別是有青光眼家族史的40歲以上的人,應定期做眼科檢查。注意休息和睡眠,避免過度勞累和情緒激動。閱讀或從事近距離工作者,光線要充足。

青光眼的治療。

必須遵醫囑。

以上就是關於“先天性青光眼症狀有哪些?”的簡單介紹。對於。

先天性白內障。

要及早發現進行治療,因此父母一旦發現孩子有怕光、流淚不肯睜眼等情況,應及時去眼科醫院,一旦確診為先天性青光眼,要及時治療,千萬不要認為孩子尚小,見光睜不開眼是暫時的,長大了就會好的,從而延誤治療最佳時機。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