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細菌性陰道炎症狀

女性如果有細菌性陰道炎,可能導致感染增加,有可能破壞周圍的子宮和宮頸等。另外,如果症狀治療不好可導致瘙癢擴散,用手抓撓之後,可能會留下許多破損的區域。在月經期間,白帶可能會有明顯異常,包括異常氣味和異常顏色。

有些女性平時不太重視陰道護理,經常接觸感染性的環境,同房過度,衛生也沒有護理到位,容易導致陰道炎的問題,而且有可能擴散出現更大範圍的炎症,因此女性要重視這些症狀的危害,做好預防準備。那麼女性細菌性陰道炎有哪些症狀呢?
1、陰道瘙癢症狀加重
有些人的陰道炎是黴菌感染導致的,這時可能會導致區域性瘙癢症狀加重,表面有一些白色或紅色的斑點,如果用手指抓撓,這些症狀有可能擴散,面板表面會破裂。所以要加強有效預防,不能夠用手指抓撓,更不可以經常吃太多烈性的食品,比如零食、油炸食品、膨化食物、辣椒、火鍋等等,以免出現更明顯的陰道炎症。
2、可能感染周圍的部位
女性的陰道炎如果是非常明顯的,有可能導致周圍的部位也會有真菌和細菌的感染,比如肛門或者是子宮、宮頸,出現多種併發症,包括宮頸炎、子宮內膜炎或者是卵巢炎症,甚至會破壞正常的月經週期,導致月經推遲或提前等等現象。為了減少這些症狀,平時要儘量避免同房過度,同房之前要注意個人衛生,先洗澡,然後把陰道等等部位清理乾淨,然後再進行夫妻生活。
3、出現白帶增多的現象
如果在月經期間出現細菌性陰道炎,可能會引起陰道的敏感度增加,體內更容易分泌大量的白帶。這些白帶有異常的氣味,出現惡臭或者是發黃等等現象。而且呈現出泡沫狀,甚至引起陰道黏膜充血和盆腔炎感染、尿路感染等等問題。
以上就是女性細菌性陰道炎的症狀,比較常見的型別就是陰道瘙癢,有可能會出現白帶增多、感染增加、範圍越來越廣等等情況。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