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好的性生活可以幫助女人美容

我們都聽說過說一次好的性生活有很多的好處,那麼你知道嗎?一次好的性生活除了很多的好處之外還可以美容

當今社會,人們壓力過大,很多人都選擇使用性愛的方式來發洩自身的壓抑,但是很少有人知道,性生活不僅僅是人們的生理需求,完美的性生活還有助於身體健康,帶給人很多意想不到的好處。而這些好處就是讓你們的性愛無法停止,如果你們之間相互之間失去了吸引力或者性趣,就看看下面的理由的,這樣,你就會重新燃起對性的興趣。

1.堅守承諾

不管的男人還是女人,許下的諾言要實現。儘管我們中國的夫妻有很多沒有說過"不管富有還是貧窮,疾病還是健康,我永遠與你在一起,而且每週至少與你做愛一次。"但是,性的確是婚姻和親密關係的一部分,當你對一份親密關係做出了承諾,也就意味著對性做出了承諾。如果你期待對方對一夫一妻制度的婚姻保持忠誠,那麼,成為一名合作的性伴侶,也是理所當然的。

2.緩解矛盾

人們常說"夫妻之間床頭吵架床尾和",這其中的道理不用我說,相信大家就都明白。性生活之所以會有這樣的效果,是因為性生活中促發高潮的催產素有讓人失憶的作用,效果持續5小時以上。在這段時間裡,他晚回家3小時還忘記打電話,她買化妝品花光了家裡的菜錢,一律不在話下。因為高潮之後,大腦控制恐懼、焦慮、煩躁的區域暫時處於關閉狀態。

3.親密朋友

你們是再親密不過的"朋友"了,這不同於你的其他朋友,其他的朋友無外乎是知己的密友,後者在任何時候都可以為你兩肋插刀的益友。但是,愛人卻是他們代替不了的,也是和他們不同的,因為在你們之間有激情。是的,你可以和愛侶成為最親密的朋友,靈魂的伴侶,但沒有性,激情從何而來?

4.利於減肥

就現在的社會而言,減肥已經不再是女人的專利,男人也在減肥。而夫妻生活作為一項能量消耗極大的運動,在減肥中自然是不能被忽略的途徑,這麼說吧,一次性生活至少燃燒掉200卡熱量,相當於在跑步機上奔跑15分鐘。看到這樣效果,吃驚了吧,這種兩全其美的事情為什麼不做呢?

5.緩解疼痛

性生活會有這種效果是大家所想象不到的,怎麼也不會把想到性生活還有止痛的作用。這其中的原因是:在進行性生活的過程中,催產素水平為平時的5倍,這會導致腦內啡的釋放,有鎮痛的效果。性生活還能促進雌激素的合成,緩解經前疼痛。所以,不要小瞧了兩性性生活帶給人的好處。

6.可以美容

你想想女人花在美容上的錢有多少,又有多少效果。在看看性生活這種免費的美容方法,即享受了兩性生活,又做了美容,真是件美事。性生活讓女性身體產生額外的雌激素,使髮質更有光澤。性生活中汗液分泌,能清潔毛孔,讓面板潔白細膩。因為身體分泌了5羥色胺,性生活後女性顯得容光煥發。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