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莖短小手術有風險嗎 看了就知道了

陰莖短小的情況有些影響到了性生活和生育,這種情況需要採用手術進行治療,畢竟是在命根子上動手術,風險肯定是最擔心的。那麼,陰莖短小手術有風險嗎?

   陰莖短小的情況有些影響到了性生活和生育,這種情況需要採用手術進行治療,畢竟是在命根子上動手術,風險肯定是最擔心的。那麼,陰莖短小手術有風險嗎?

陰莖在發育的時候就沒有發育良好,形成的比較短小,有部分缺損,會給患者和家人帶來極大的痛苦和折磨。做陰莖延長增粗術之後可以幫助減少一定的壓力,找回快樂,但是做手術一定要掌握手術的適應症狀,不可亂作。

陰莖增粗術在我院是一項非常成熟的手術。手術透過將皮下的陰莖組織釋放出來,達到延長的目的,使陰莖長度增加3—5CM左右,由於手術本身不涉及重要的器官和神經,無需新增任何材料。

手術根據不同男士的生理特點,取適當位置切斷陰莖上的淺懸韌帶和深懸韌帶,使埋藏在體內的那段陰莖海綿體分離出來,採用內填外拔的縫合技術,使陰莖增粗3~5釐米,從而增加陰莖的有效長度與粗大。

這種手術不僅可使陰莖延伸至接近正常的長度與粗大,而且完全不影響正常的勃起和感覺功能,具有無痛苦、時間短、恢復快、一次成功、不回覆等優點。

配合物理治療擴充陰莖內血管血流,保持陰莖的強度和穩定性,全面提高性生活質量,安全無痕,術後無後遺症、自然美觀。

陰莖增粗術的注意事項?

在自己的“命根子”上動刀子,男人們肯定要格外小心了,不但要充分的瞭解此項手術的前前後後,更是不能對於需要注意的問題粗心大意,一定要認真記清楚,才能在身體恢復之後擁有完美的陰莖寶貝。

陰莖增粗整形手術能夠幫助他們減少壓力。陰莖增粗術不但能使陰莖增大,還能塑型,如矯正陰莖彎曲。粗壯的陰莖在功能上不但易激發女人高潮,還能使男方更持久,更堅挺,原因是陰莖上移植的脂肪墊具有阻隔作用,神經敏感度會大大降低,射精延遲。

只要是手術都存在一定的風險,陰莖短小手術也是如此。如果真的需要手術,為了降低風險,選擇正規性的醫院是非常有必要的。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