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早洩需要做哪些化驗檢查

體格檢查和實驗室檢查在診斷早洩上不如病史詢問重要,早洩患者在行體格檢查和實驗室檢查時,檢查結果通常都是正常的。儘管如此,簡單的外生殖器檢查還是很有必要的,如果病人除了早洩表現外同時還有勃起功能障礙的表現,則應按照器質性勃起功能障礙進行必要的輔助檢查。

一、常規檢查

常規的檢查就是檢查生殖器的神經系統及泌尿生殖系統的檢查等。

二、B超檢查

前列腺b超檢查有助於對前列腺癌位置、大小、形態、腺內侵犯範圍的判斷,便於診斷前列腺疾病引起的早洩。

三、性功能檢查

要準確的檢查性功能,就要依賴高科技的檢測儀,在夜間準確的檢測陰莖勃起的次數很勃起時間,持續時間以及膨脹程度、維持時間、相隔時間等等,根據檢查結果來診斷早洩的嚴重程度。

四、化驗檢查

化驗檢查就是要採集樣本作為檢查,如常見的有血常規和尿常規檢查,還有血糖、血脂、肝、腎功能及內分泌激素檢測,除此外,還有對前列腺液檢測也是很有必要的。

五、性神經功能檢測

這也是早洩的治療檢查方法,從性神經角度找出早洩的根本病因,並能精確的確定早洩的程度,針對早洩進行科學診斷,從病因上有針對性選擇治療早洩的方法。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