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尿頻的方法

尿頻就是小便的次數十分的頻繁,那怎麼治療尿頻呢,這需要什麼辦法呢,下面就來介紹一下治療尿頻的方法吧。

1、提肛:每天早晚兩次收縮肛門,加強肌肉的自控力,每次50下。

2、下身:用食指,中指,無名指揉搓尾問穴,彎腰,先用左手揉擦百次,然後用右手揉擦百次,面板稍有微熱為好,一般一個月見效。

3、棉花籽9克,水煎取汁水,對人調糯米粥,加糖1勺,吃,治療腎虧尿頻。

尿頻的話要治療,不能不當病拖著,也可以用這些辦法治療。

對於有的男士來說,他總會有一點點尿頻,可是,你們有沒有把它當作病一樣的來關心它一下呢,還是不管它,讓它自生自滅呢?

1、尿量的增加。在生理期期間,由於大量的飲水,進水量增加,尿量就會增加,排尿的次數就會增加,從而造成尿頻。

2、炎症的刺激。比如急性膀胱炎、結核性膀胱炎、尿道炎、這些等可能出現尿頻,在炎症的刺激下,可能出現尿頻,尿急的現象。

3、膀胱容量的減少。如果是屬於這樣的情況的話,就要到醫院去檢查檢查,需要進行專業的治療方法。

如果是炎症的話,就要到醫院做檢查,進行治療。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