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質疏鬆吃什麼藥

已經得了骨質疏鬆症,為了更快治好這個病,就應該吃口服藥。現在治療骨質疏鬆症的藥物有很多,各種各樣,五花八門,那麼我們如何正確選擇適合自己吃的藥呢?下面就讓我給大家介紹一下治療骨質疏鬆症的藥物有哪些:

主要藥物製劑有:

(1)結合型雌激素:主要成分之一是馬烯雌酮,對絕經前期的婦女能迅速緩解因女性激素不足引起的各種症狀.據報道,該藥可使急性心肌梗塞的發生率和殘廢率降低41%和29%.對絕經後的婦女可預防骨質疏鬆症,使骨折減少60%.

(2)結合型雌激素/醋酸甲羥孕酮:該製劑的效用與上相同,其特點是把雌激素和孕激素合在一起包裝,以方便用藥和提高病人的依從性.

(3)戊酸雌二醇/醋酸環丙孕酮:是一種高效的雌,孕激素複方製劑,能迅速緩解婦女更年期症狀,對骨質疏鬆症有良好預防作用.

(4)替勃龍:是一個仿生育期孵巢激素的甾體激素,對絕經後的各種症狀具有綜合治療作用.

(5)尼爾雌醇:為長效緩釋製劑,口服一次,藥效可維持20-25天,主要用於更年期綜合徵,絕經後骨質疏鬆症,心血管疾病,萎縮性陰道炎等.

(6)蓋福潤:是由炔雌醇,甲基睪素,磷酸氫鈣,維生素D,肌醇,重酒石酸膽鹼和人參皂苷所組成,主要用於更綜合徵,骨質疏鬆症等.

以上是得了骨質疏鬆症應該吃什麼藥。相信,經小編這麼一說,大家都已經有所認知。但是我覺得還需要說明一下,就是藥不能亂吃,一定要聽醫生的,選擇適合自己的藥,這樣才能更好的治病。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