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上慢性肝炎能治好嗎

大家都知道肝炎是一種比較難治療的疾病,而且很容易傳染給別人,導致很多患者被遠離,內心收到很嚴重的傷害。肝炎有急性肝炎和慢性肝炎,慢性肝炎很多時候都是有急性肝炎導致的,那麼,慢性肝炎能治好嗎。

面容是肝硬化晚期症狀的具體表現之一。面色多較病前黝黑的肝硬化晚期症狀,該肝硬化晚期症狀可能由於雌激素增加、使體內硫氨基對酪氨酸酶的抑制作用減弱。因而酪氨酸變成黑色素之量增多所致。

也可能由於繼發性腎上腺皮質功能減退和肝臟不能代謝腺垂體所對泌的黑色素細胞刺激素所致。除面部尤其是眼周圍,外,手掌紋理和面板皺用等處也有色素沉著的肝硬化晚期症狀。

專家介紹說,慢性肝炎是指多是由急性乙型肝炎、急性丙型肝炎久治不愈,病程超過半年,逐漸轉變為慢性肝炎,也有很多患者由於開始病症不明顯,就沒有及時的治療,等到症狀明顯時病情已經發展為慢性肝炎了,通常慢性乙型肝炎和慢性丙型肝炎的傳染性較強,因此患者需要及早治療。

針對慢性肝炎能治好嗎這一問題,專家介紹說,雖然慢性肝炎比較難治,但是如果患者在治療期間不要用藥過多過雜、治療期間注意養成良好的習慣,儘量不食用一些對患者肝臟不好的食物,且最重要的是患者一定根據自己的具體病情采用科學合理的治療方法,只有這樣,慢性肝炎的治癒率才會很高。

平時的生活中大家應該多瞭解這一疾病的病情,然後醫生會根據病情制定一套適合自己的科學治療方案,提醒患者切忌隨便用藥,以免出現副作用,患者最好是到專業的肝病醫院在專家的指導下進行有針對的治療。

聽了以上的介紹,我們大家心裡多少都有些放心了吧,好玩並不是我們想的那麼可怕,只要我們在生活中做好預防措施,及時發現還是可以治療好的。希望患者們早日康復。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