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臉上長了好多痘痘香蕉皮擦臉有效嗎

對於很多愛美的女性來說,最困擾的就是臉上長出小痘痘了,看著心裡就煩,影響自己的容貌,想盡很多的方法去除痘痘,但是效果並不好,這不我的一個表姐,面板也很好的,又白又嫩,但是前幾天不知道怎麼回事臉上長了幾個小痘痘,給她帶來了不小的影響,讓人看上去怎麼那麼不舒服,聽說香蕉皮擦臉可以去痘痘,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下面就一起來看看吧。

有些人,可能沒有時間做飯,都會選擇在外面吃一些飯其實外面的飯都放的調料味比較大一些,容易上火,然後晚上也經常去吃一些,燒烤呀,油炸的食品,這些也是引起長痘痘的因素。食物中以花生與青春痘的惡化最為相關,其次是油炸類、辛辣食物和巧克力等等。所以我們在日常生活中。多吃一些清淡的食物。

1、臉上長痘痘真的很讓人心煩,也給很多的少男少女們帶來了不小的困擾,那麼怎麼去痘痘呢,其實可以做過香蕉皮去痘痘,因為香蕉皮中含有一種蕉皮素,對於真菌或細菌引起的面板問題很有幫助。

2、其實用香蕉皮去痘痘很簡單,吃完的香蕉皮直接用內側去輕輕地擦痘痘,過幾天,你就會發現痘痘在慢慢地減少,消失,而且這種方法相對於一些藥物來說,對於面板沒有什麼副作用。

3、另外我們也可以將香蕉皮洗乾淨,然後搗成泥,放適量的清水,攪拌均勻,然後抹到患有痘痘的面板上,十至十五分鐘後再取下,將臉洗乾淨就可以了,堅持的話,對於去痘痘也有好處的。臉上長了痘痘千萬不要用手去擠,容易發炎感染,甚至形成疤痕,所以要用科學的方法去痘痘,另外平時也要多休息,避免經常熬夜,心態好一些。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