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期帕金森症狀是什麼

帕金森病屬於目前在中老年人當中發病率較高的一種疾病,但大部分中老年人對帕金森病不是特別瞭解,尤其晚期帕金森症狀是什麼,也因此耽誤了很多治療機會,這裡就給大傢俱體介紹一下晚期帕金森症狀是什麼。

症狀是什麼。

眠:異態睡眠在帕金森病病人中也很常見,包括快速眼動睡眠行為障礙、不寧腿綜合徵、週期性腿動、夜間肌陣攣和人們熟悉的夢魘、睡驚症等。

其中,快速眼動睡眠行為障礙是指病人在快速眼動睡眠期,肌肉弛緩,並自發出現與夢境內容有關的運動行為障礙,可出現傷害行為,包括自傷或對伴侶的傷害。

度睏倦和睡眠發作:研究表明,44.4%的帕金森病病人會出現白天過度睏倦的現象,尤其是會在午後出現瞌睡高峰。

如果夜間失眠問題較為嚴重,白天的睏倦程度會隨之明顯加重。

不過,這種過度睏倦與睡眠發作是有區別的。

睡眠發作指的是突然發生的、不可抗拒的睡眠現象,持續時間為幾秒到幾十秒。

肌強直是帕金森的主要症狀之一,主要是由於主動肌和拮抗肌均衡性張力增高所致。

由於肌張力的增高,可給患者帶來一系列的異常症狀,如瞬目、咀嚼、吞嚥、行走等動作減少。

眠:情緒困擾、夜尿多、翻身困難、下肢痙攣、夢魘等,是引起夜間失眠的重要原因。

另外,有些治療藥物也會引起夜間失眠。

如果病人原本就存在失眠,那麼,患上帕金森病之後,失眠可能會因各種原因進一步加重。

病患者一味忽視治療就容易導致帕金森病危象出現,感情嚴重者甚至會有生命危險,由於缺乏對晚期帕金森症狀是什麼的瞭解,會導致帕金森病發作的時候沒能及時接受治療,治療時機的延誤會導致患者造成更大的傷害,希望對上述晚期帕金森症狀是什麼的介紹能夠很好的幫助到大家。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